杨幂整容前后照片疯传 赴韩整容与刘恺威并称假脸夫妻

来源: 腾讯 2015-04-21 11:17:21

  说到杨幂,大家的第一印象便是尖脸童颜和巨乳诱惑,凭借这两样法宝迅速走红的杨幂近年来话题不断,整容传闻不绝于耳。日前,杨幂整容前后照片疯传网络,对鼻头、下颌角等多处脸部进行改造,与此前就一直被传整容的刘恺威并称整容夫妻。

 

4.jpg

杨幂整容前后照片疯传 赴韩整容与刘恺威并称假脸夫妻

 

    名为“catwalk林诗珊”的网民在微博上自称曾是杨幂的好朋友,但两人已反目收场,还指对方曾在韩国整容。对于再次被抹黑,杨幂经纪人说:“她没所谓,早已习惯了。”而杨幂事后也在微博上写:“谢谢你们扔过来的石头,我会好好地把它们收着,构筑我心底最坚实的城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