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被范爷虐惨 但不服输的雅典娜精神永驻

来源: 国际在线 2015-04-20 20:29:11

  参加《跑男》前,大家都是以为baby是女神。其实走下神坛只需要那么一瞬间的时间,但这种“气质”的转换,可不是一种跌落,反而赢得了更多的掌声。跑男2这周已经开播,范爷来势汹汹,但baby也不甘示弱,风格不逊色韩版的宋智孝。

   1.jpg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在万众期待中准时回归,Angelababy以雅典娜女神形象惊艳登场,众人惊呼女神又回来了!在新一季的节目中,增加了泥潭大战、模仿秀等新颖爆笑环节,王牌环节撕名牌也以“老鹰捉小鸡”的怀旧方式进行,笑点不断,爆点满满。面对战斗力爆表的对手们,灵活开朗的Angelababy用瘦弱的身躯迎接高强度挑战,用礼貌应战强敌。虽然屡次失败但她的勇敢、坚强却打动了对手,即使失败也依然微笑的“勇敢女神”Angelababy被赞道:“女神就应该是美貌与智慧并存,baby是礼貌与智慧并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