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计李耐阅整容前旧照曝光 差距之大令人咋舌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8 15:56:55

  因为《变形计》,李耐阅得到大众关注。但不久后,一篇名为变形计李耐阅整容前旧照曝光的帖子在网络上引起热议,李耐阅整容前后差距之大令人咋舌。

360截图20150418161909931.jpg

变形计李耐阅整容前旧照曝光 差距之大令人咋舌

 

    李耐阅,1997年12月12日出生于湖北省荆州市 ,湖南卫视生活类角色互换节目《变形计》第五季之《美丽加减法》城市主人公 ,就读于荆州区南门中学。2012年参加《变形记》第五季节目录制,担任第五季之《美丽加减法》城市主人公。

 

    2014年1月,在“变形”即将满一年的节点,李耐阅却突然发布了一条自残的微博,上传了一张鲜血淋漓的手臂照片,手臂上满是小刀自残的划痕,引起网友关注。8月,参与拍摄校园题材励志影片《谁的青春不叛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