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老婆林丽莹资料被扒 儿女双全自曝较疼爱女儿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9 08:45:52

   《爸爸回来了》将播,吴尊确定不参加令人惋惜。吴尊老婆林丽莹资料被扒,原来也是个家世显赫的富二代,和文莱的国王是亲戚。据悉,儿女双全的吴尊现专心在家带儿子,他曾自曝较疼爱女儿。

吴尊老婆林丽莹资料被扒 儿女双全自曝较疼爱女儿

 

    英俊帅气、家势显赫的吴尊自出道以来演艺事业便顺风顺水,2005年从文莱转往台湾发展的吴尊,加入飞轮海(微博)后一炮而红,更是四位成员中最受欢迎的一位。高大有型的吴尊先后与林依晨、Ella(微博)、张韶涵(微博)、阿Sa传绯闻,其实他背后有一位相恋15年的女朋友。两人在2009年感情修成正果,在文莱注册结婚,并诞下一儿一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