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整容前后照片疯传 赴韩整容与刘恺威并称假脸夫妻

来源: 腾讯 2015-04-21 11:17:21

  说到杨幂,大家的第一印象便是尖脸童颜和巨乳诱惑,凭借这两样法宝迅速走红的杨幂近年来话题不断,整容传闻不绝于耳。日前,杨幂整容前后照片疯传网络,对鼻头、下颌角等多处脸部进行改造,与此前就一直被传整容的刘恺威并称整容夫妻。

杨幂整容前后照片疯传 赴韩整容与刘恺威并称假脸夫妻

 

    对于自己的整容传闻,刘恺威回应说:“在内地拍戏很累,睡觉的时间都没有,哪里有时间整容!”显然,这样的解释很难让人相信,现在人红了自然没有时间整 容,但没有红之前时间可是大把,因此网友们继续在网上大晒刘恺威以前的剧照,力证其整容了。那么,说刘恺威整容到底整了哪些部位呢?我们还是通过疑似整容 对比照来说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