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弘基爱吃拉面猛长肉 胖6公斤卖萌求粉丝原谅

来源: 2014-07-04 10:58:27

  据台湾媒体报道,亚洲男神李弘基29日俏皮抵台举办粉丝见面会,现场面对粉丝提问“为什麽爱吃一兰拉面呢”?他笑答:“我真的很爱吃,很爱吃一兰拉面,还因此胖了6公斤。”不过,目前和妈妈住在一起的他,也拿妈妈当挡箭牌,“她天天都早上都叫我起来吃早餐,都是妈妈害我变胖!不要再说我胖了啦,都是我妈的关系。”


 李弘基见面会狂卖萌
 

  韩团FTISLAND主唱李弘基因戏《原来是美男》爆红,能演能唱的他29日来台举办见面会,一出场让女粉丝随即陷进疯狂。过程中他除了演唱很多招牌曲外,也和粉丝分享过往出道经验。

关键词:拉面粉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