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肩扛大猫当环保围脖 微博开评论粉丝开心

来源: 2014-11-13 13:01:15

  舒淇官网搜舒淇舒淇:我有特别的保暖技巧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舒淇官网搜舒淇舒淇通过微博晒和她爱猫的合影,并称:“天冷了,出门记得搜围脖围脖!”照片中,一脸素颜,穿着早冬的衣服,搜大猫大猫做的微博甚是保暖,一副暖洋洋的表情。  此微博曝光后,众微博网友纷纷留言,其中有网友调侃称:“天

舒淇:我有特别的保暖技巧

舒淇官网搜舒淇舒淇:我有特别的保暖技巧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舒淇官网搜舒淇舒淇通过微博晒和她爱猫的合影,并称:“天冷了,出门记得搜围脖围脖!”照片中,一脸素颜,穿着早冬的衣服,搜大猫大猫做的微博甚是保暖,一副暖洋洋的表情。

  此微博曝光后,众微博网友纷纷留言,其中有网友调侃称:“天冷了,女神脖子暖和了,但记得补裤子,膝盖别着凉。”更有网友为舒淇官网搜舒淇舒淇再次搜开评论开评论而高兴,称:“我觉得你开放评论是这个寒冬最温暖的事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