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光棍节迎31岁生日 粉丝齐呼:永远20岁(图)

来源: 2014-11-11 22:01:35

   苍井空 今天是苍井空的生日。上午,苍井空在微博上传庆生照,写道:“1111祝我生日快乐终于到了20岁!!哈哈。谢谢大家爱我支持我我爱你们,还有光棍节快乐!”此微博引来大批网友祝福,网友纷纷留言:“苍老师永远20岁!” 苍井空因为其“童颜巨乳”的特

苍井空

今天是苍井空的生日。上午,苍井空在微博上传庆生照,写道:“1111祝我生日快乐终于到了20岁!!哈哈。谢谢大家爱我支持我我爱你们,还有光棍节快乐!”此微博引来大批网友祝福,网友纷纷留言:“苍老师永远20岁!”

苍井空因为其“童颜巨乳”的特色,连续在2003年及2004年蝉联日本《VideoBoy》杂志年度性感女艺人第一名。从2003年起,开始参加一般电视戏剧及综艺节目中演出,2004年11月移籍到S1,成功转型,大牌杂志模特及电影演员。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