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美拍自曝夸张造型 脸型消瘦惹粉丝心疼(图)

来源: 2014-11-19 16:03:27

   王菲美拍视频 跟谢霆锋“世纪复合”后的王菲曾被曝出正脸聚餐照,照片上的王菲脸型圆润被网友称为“幸福肥”,但今天下午,王菲在美拍上自爆了一个照片视频,视频中天后头顶夸张造型,露出惊讶表情,脸型却消瘦了不少,粉丝心疼“似乎瘦了几分”。 其实早在昨天晚

王菲美拍视频

跟谢霆锋“世纪复合”后的王菲曾被曝出正脸聚餐照,照片上的王菲脸型圆润被网友称为“幸福肥”,但今天下午,王菲在美拍上自爆了一个照片视频,视频中天后头顶夸张造型,露出惊讶表情,脸型却消瘦了不少,粉丝心疼“似乎瘦了几分”。

其实早在昨天晚上,就有网友曝出天后在某商场服装店试衣购物的照片,照片中的王菲身材修长纤瘦,没有此前曝出的“幸福肥”,有调皮网友打趣“是不是霆锋没在,没人做饭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