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发福变“大饼脸” 粉丝:一胖毁所有啊(图)

来源: 2014-11-12 11:01:22

   全智贤 近日,全智贤现身韩国仁川机场,脸部发福明显,气质女神突然变成大饼脸,实在让人难以消化啊。不禁想起前段时间金秀贤发福照流出,更传遭不少品牌商“退单”的消息,这二人到底是肿么了?唉唉唉,一胖就毁所有啊!秀贤是和二千在一起的生活太潇洒了吗?还记得400年前的都敏俊吗?

全智贤发福变“大饼脸”粉丝:一胖毁所有啊

全智贤

近日,全智贤现身韩国仁川机场,脸部发福明显,气质女神突然变成大饼脸,实在让人难以消化啊。不禁想起前段时间金秀贤发福照流出,更传遭不少品牌商“退单”的消息,这二人到底是肿么了?唉唉唉,一胖就毁所有啊!秀贤是和二千在一起的生活太潇洒了吗?还记得400年前的都敏俊吗?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