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新加坡与粉丝合影 疑去看儿子不避前妻张柏芝

来源: 2014-11-13 12:01:26

  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有网友发微博称在搜新加坡新加坡机场偶遇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当日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心情大好与粉丝亲民合影。照片中,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一身休闲打扮,头戴黑色鸭舌帽,架着墨镜,穿夹克牛仔裤,背着双肩包酷劲十足。  据悉,与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离婚后,张柏芝

谢霆锋

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有网友发微博称在搜新加坡新加坡机场偶遇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当日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心情大好与粉丝亲民合影。照片中,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一身休闲打扮,头戴黑色鸭舌帽,架着墨镜,穿夹克牛仔裤,背着双肩包酷劲十足。

  据悉,与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离婚后,张柏芝官网搜张柏芝张柏芝独自带两子定居搜新加坡新加坡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此次低调前往搜新加坡新加坡,疑似是“锋菲恋”曝光后首度探望儿子。近日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也是孤身一人在北京健身逛街四处散心。

小编短评

想看谢霆锋与lucas、小Q合照!

【我也来发言】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