邝佐辉癌症复发病逝 盘点娱乐圈不幸患癌离世的女星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1 09:29:04

  昨日下午,香港演员邝佐辉因癌症复发离世,一个鲜活的生命就此陨落,令人扼腕的同时提醒我们更该警醒,珍爱生命,远离致癌恶习,做到科学抗癌。今天小编给大家盘点娱乐圈内不幸患癌病逝的美女明星。

啊.jpg

阿桑:乳腺癌 34岁

    曾经演唱过《寂寞在唱歌》的歌手阿桑,因为罹患乳腺癌晚期,于2009年4月6日早8:30病逝于新店慈济院,享年34岁。未婚的阿桑走得很孤独,但她生前却用自己略带沙哑的歌声温暖了无数失意者的心,代表曲《叶子》更是卡拉OK房点播排名前十位的“疗伤系经典”。如今,很多歌迷都用《叶子》中的歌词来送 她,祝福她:“叶子是不会飞翔的翅膀,翅膀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