邝佐辉癌症复发病逝 盘点娱乐圈不幸患癌离世的女星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1 09:29:04

  昨日下午,香港演员邝佐辉因癌症复发离世,一个鲜活的生命就此陨落,令人扼腕的同时提醒我们更该警醒,珍爱生命,远离致癌恶习,做到科学抗癌。今天小编给大家盘点娱乐圈内不幸患癌病逝的美女明星。

邝.jpg

邝佐辉癌症复发病逝

    据香港“明报”即时消息报道,今日,59岁香港演员邝佐辉病逝,邝佐辉家人用英文确认消息,“TONY(邝佐辉)今日(20日)傍晚时分在挚爱的家人陪同下,安详离世。同时,也很感激各界愿意留一点空间给他的亲友去处理后事。感谢所有给予TONY所有的爱及照顾,他现在已主怀安息。”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