邝佐辉癌症复发病逝 盘点娱乐圈不幸患癌离世的女星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1 09:29:04

  昨日下午,香港演员邝佐辉因癌症复发离世,一个鲜活的生命就此陨落,令人扼腕的同时提醒我们更该警醒,珍爱生命,远离致癌恶习,做到科学抗癌。今天小编给大家盘点娱乐圈内不幸患癌病逝的美女明星。

美.jpg

梅艳芳:宫颈癌 40岁

    2003年12月30日凌晨2时50分,因患子宫颈癌引起的肺功能失调,香港艺坛一代天后梅艳芳,在她众多好友的陪伴下,在香港养和医院,静静地告别了人世。梅艳芳,走完了她短暂寂寞的40年的生命旅途,留给人们的是辉煌谢幕之后的一个美丽的背影,是“黑色婚纱”下的一个凄凉的眼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