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蹲地豪放露肉 徐静蕾冷冻卵子细节曝光吓傻网友

来源: 妆点网 2015-10-09 17:16:38

  徐静蕾蹲地豪放露肉照网络曝光,徐静蕾自黑调侃“看起来好悲催……脸上写的倒霉蛋儿四个字!”徐静蕾是圈内有名的不婚主义者,曾自曝悄悄冷冻卵子细节,其详细过程惊呆众人。

徐静蕾蹲地豪放露肉 徐静蕾冷冻卵子细节曝光吓傻网友

    而值得一提的是,徐静蕾与黄立行除了两人在拍完《杜拉拉升职记》后绯闻没断过,还曾拍到两人因为激情戏引起“生理反应”,被誉为“万人迷”“熟女杀手”,黄立行一向有着“万绿丛中过”的潇洒,“花花肠子”也是他的特色之一。但自从与徐静蕾交往之后,黄立行的“风流”事情也是相对的减少了很多,看到“花花公子”渐渐从良,也不知道两人的好事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将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