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家英庆生汪明荃切蛋糕 向周星驰道歉:为何弄到这般沧桑

来源: 网易 2015-10-04 16:14:31

  被誉为黄金绿叶的罗家英今天凌晨在微博晒出庆生照片,汪明荃陪伴身边切蛋糕恩爱十足。不过,网友似乎更加关心罗家英和周星驰之间的关系,早前,罗家英首谈星爷并向周星驰道歉:“星爷我是尊重和佩服,星爷正是丰华正茂之年,不知为何弄到这般沧桑。”

1.jpg

罗家英庆生汪明荃切蛋糕 向周星驰道歉:为何弄到这般沧桑

    今天凌晨,汪明荃在微博中晒出了为罗家英庆祝69岁生日的照片,并写道:“今天家英哥生日,亲朋戚友 /戏迷 /学生 ,齐齐为他庆贺生辰!Happy B-Day! 开开心心身体健康!”照片中,罗家英做出要切蛋糕的动作,脸上满是幸福的笑容,汪明荃也是一脸幸福地站在蛋糕旁。网友看后大赞汪明荃贤惠,同时给罗家英留言:“祝家英哥牛一(生日)愉快,家英哥娶到汪姐是你今生幸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罗家英庆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