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大婚与父母对比近照曝光 揭baby到底是否整容了没?

来源: 妆点网 2015-10-08 14:55:24

  今日黄晓明Angelababy大婚,在婚礼上双方父母近照曝光,而有细心网友贴出Angelababy与父母的对比照,揭baby到底是否整容了没。

QQ截图20151008145106.jpg

  angelababy逃不过的话题,除了黄晓明之外,似乎就只有整容了。日前,她在微博曝光爸妈年轻和现在的照片,写下:“不管岁月变迁,你们永远是我的男神和女神。母亲节快乐。”帅爸美妈的照片,让不少网友惊呼,直说:“果真是优良基因啊,爸妈原来都是男神女神!”、“看到你家人的样子,我已经相信你没有整容了”有力地反击了整形传言。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