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蹲地豪放露肉 徐静蕾冷冻卵子细节曝光吓傻网友

来源: 妆点网 2015-10-09 17:16:38

  徐静蕾蹲地豪放露肉照网络曝光,徐静蕾自黑调侃“看起来好悲催……脸上写的倒霉蛋儿四个字!”徐静蕾是圈内有名的不婚主义者,曾自曝悄悄冷冻卵子细节,其详细过程惊呆众人。

徐静蕾蹲地豪放露肉 徐静蕾冷冻卵子细节曝光吓傻网友

    41岁徐静蕾在与记者会面的时候,大方的谈到自己两年前冷冻卵子的这个话题,将自己冷冻卵子的大概过程讲述了一遍。称两年前就将自己的9颗卵子冷冻了起来。表示冷冻卵子就像找到了“世界上唯一的后悔药”,唯一遗憾的就是找到这味药有点晚。并透露,由于但是自己的年龄但是已经比较大了,足足在美国折腾了三个月才完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