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吸毒后难翻身 大好演绎之路被毁

来源: 新华网 2015-04-21 10:21:38

  演员这个行业原本就是个被选定的行业,有的人拍了一辈子都不为人知,有的人拍一部就响彻大江南北,海峡两岸。举例子说小燕子赵薇肯定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柯震东虽然不如赵薇,但在现如今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下,能脱颖而出已经是不容易了,再加上大经纪人柴智屏的乘胜追击,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已经能步入最火的小鲜肉里了。只可惜来的太容易的总是不被珍惜,吸毒的丑闻让大厦毁于蚁穴,一夜之间就坍塌了。

2.jpg

 

  而最近一段时间,柯震东跟萧亚轩的分手复合绯闻更是非常热门,登上了环球娱乐网等各大娱乐网站的新闻头版,可见新一代帅气小生柯震东的魅力非常强劲,让歌坛老将萧亚轩都抵抗不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