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重回正轨:每周上一次课 健身打球

来源: 2014-11-25 17:01:31

   柯震东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男星柯震东和祖名同在北京因吸毒而被捕,已返台多时的柯震东被问到会否担心祖名时,他两度以“好担心”来回应,更言希望大家愈来愈好。 对于柯震东主演的内地电影《小时代4》传被删戏或换角,他的经理人柴智屏昨日回覆本报说:“没有接到这个通知,我们戏已经拍完。目前还

柯震东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男星柯震东和祖名同在北京因吸毒而被捕,已返台多时的柯震东被问到会否担心祖名时,他两度以“好担心”来回应,更言希望大家愈来愈好。

对于柯震东主演的内地电影《小时代4》传被删戏或换角,他的经理人柴智屏昨日回覆本报说:“没有接到这个通知,我们戏已经拍完。目前还没有安排工作给柯震东,让他专心念书。现在他生活规律,每周去学校上课一次,并上公司安排的英文课及散打课,也常和好朋友一起打篮球或练习健身。”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