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接受戒瘾治疗不需药物 担心狱中房祖名

来源: 2014-10-23 11:03:49

   柯震东接受戒瘾治疗不需药物 据香港媒体报道,柯震东早前获台北地检署批准以自费戒瘾治疗,昨日他就到台北某医院接受治疗前评估,做了一小时的身体检查及与医生会面。柯震东表示没有吸毒成瘾,所以不需要药物治疗,只需要作定期检查,过程不辛苦。 全面戒除夜生活 他表示这段日子都在运动、上课,做一些令身心放松及保持健康的事,亦已全面

柯震东接受戒瘾治疗不需药物

据香港媒体报道,柯震东早前获台北地检署批准以自费戒瘾治疗,昨日他就到台北某医院接受治疗前评估,做了一小时的身体检查及与医生会面。柯震东表示没有吸毒成瘾,所以不需要药物治疗,只需要作定期检查,过程不辛苦。

全面戒除夜生活

他表示这段日子都在运动、上课,做一些令身心放松及保持健康的事,亦已全面戒除夜生活。至于能否重返幕前?柯震东没多想这问题,但如有工作定会多谢大家给予机会。有传《小时代4》会删除他所有演出?柯震东说: “没听说,很抱歉我的问题造成片商困扰!”

短讯联络九把刀

至于九把刀及经理人柴智屏先后被内地封杀?他无奈说: “不是我害的吧!我没机会见到九把刀加以安慰,只能以短讯联络他。”提到仍被扣押的房祖名,柯震东坦言很担心他,希望大家能愈来愈好,又透露有跟陈柏霖保持联络,对方有关心自己。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