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4》或率先重拍 删光柯震东戏份

来源: 2014-10-10 07:59:47

   柯震东(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8月和房祖名吸毒被抓,后续效应不断。广电总局发出“封杀劣迹艺人”通知,他主演的《小时代4:灵魂尽头》、《打喷嚏》以及3D奇幻片《捉妖记》全受影响,上映无期,本想抢攻明年贺岁档的《小时代4》首当其冲,为让电影顺利上映,传电影公司计划删光他的戏分重拍。 广电总局

柯震东

柯震东(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8月和房祖名吸毒被抓,后续效应不断。广电总局发出“封杀劣迹艺人”通知,他主演的《小时代4:灵魂尽头》、《打喷嚏》以及3D奇幻片《捉妖记》全受影响,上映无期,本想抢攻明年贺岁档的《小时代4》首当其冲,为让电影顺利上映,传电影公司计划删光他的戏分重拍。

广电总局上月底发出封杀令,点名吸毒、嫖娼行为,由“劣迹艺人”参与制作的电影、电视节目、网络剧、微电影等都被要求暂停播出。柯震东的3部电影率先被波及,《捉妖记》昨本来要在上海举办活动,临时喊停。

《小时代4》早就定档明年贺岁,为让片子上映,传出可能让柯震东饰演的“顾源”直接消失,或找其它演员重拍,对换角重拍一事,监制柴智屏昨表示:“目前没听说。”她本预定要到内地帮忙宣传,她说:“若投资方还是希望我去,当然配合,不会受柯震东影响。”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