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吸毒获台湾检方缓起诉 裁定自费戒毒瘾

来源: 2014-10-16 09:49:27

  搜柯震东柯震东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搜柯震东柯震东被台北“地检署”传唤出庭。搜柯震东柯震东称,由于他的毒品检测结果与供词相符,台北检方判决搜柯震东柯震东可自费至医院进行治疗换取缓起诉,不需强制勒戒。  据悉,搜柯震东柯震东涉嫌吸食大麻案与调查局的验尿、验毛发报告已经出炉,也透过司法互助向内地警

柯震东吸毒获台湾检方缓起诉 裁定自费戒毒瘾

搜柯震东柯震东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搜柯震东柯震东被台北“地检署”传唤出庭。搜柯震东柯震东称,由于他的毒品检测结果与供词相符,台北检方判决搜柯震东柯震东可自费至医院进行治疗换取缓起诉,不需强制勒戒。

  据悉,搜柯震东柯震东涉嫌吸食大麻案与调查局的验尿、验毛发报告已经出炉,也透过司法互助向内地警方调阅本案的相关罪证,地检署目前已对搜柯震东柯震东开出传票,庭上也进一步决定要将他直接送勒戒再不起诉,或是自费接受戒瘾治疗,换得缓起诉处分。

  搜柯震东柯震东8月在北京因吸大麻被捕,遭大陆公安行政拘留14天后返台,返台后,搜柯震东柯震东据说是回到校园上课,但仅露过一次面;近日他的经纪人柴智屏晒出他打篮球的运动照,似暗示搜柯震东柯震东已经重新振作,恢复阳光。昨日,搜柯震东柯震东出庭时搜柯震东柯震东眼布血丝,他自己说说是因为星期一遇上期中考,读书疲劳导致。

  对于先前大陆对染毒艺人发出禁令,导致搜柯震东柯震东主演的《小时代4》和《打喷嚏》等片无法顺利上映,搜柯震东柯震东也表示非常抱歉。

小编短评

算是结束了吗?

【我也来发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