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依霖首谈柯震东:《小时代》不重拍

来源: 2014-09-29 15:53:50

   谢依霖(资料图) 昨日,全国首档明星户外极限生存挑战秀《我是传奇》在节目录制地三亚召开新闻发布会及媒体探班,当期节目艺人谢依霖、missA霏、男模李学庆、快男谢彬彬等到场助阵,Hold住姐谢依霖继续发挥女汉子本色,狂吐槽节目组和总导演程欢,称“他们不是人,太变态了,后悔参加这个节目”,时下郭敬

谢依霖(资料图)

昨日,全国首档明星户外极限生存挑战秀《我是传奇》在节目录制地三亚召开新闻发布会及媒体探班,当期节目艺人谢依霖、missA霏、男模李学庆、快男谢彬彬等到场助阵,Hold住姐谢依霖继续发挥女汉子本色,狂吐槽节目组和总导演程欢,称“他们不是人,太变态了,后悔参加这个节目”,时下郭敬明的《小时代4》正处于风雨飘摇中,先是饰演“顾源”的柯震东因吸毒与房祖名同时被抓,后《小时代》系列制作人柴智屏被传贿赂、涉嫌刑事案件,作为影片主演之一,谢依霖不可避免地就面临着记者提问,对此,谢依霖否定了《小时代》重拍的传闻,称并未听说需要补拍镜头。对同为台湾艺人的柯震东,谢依霖首次公开表态,“我们私底下一直有联系,好朋友应该给予他鼓励。”

谢依霖在《我是传奇》中接受的挑战是“与100只鸡生活7天”,节目组要求嘉宾上交手机和零食,还设置24小时、360度无死角监控,对嘉宾作弊严防死守。发布会现场,“Hold住姐”谢依霖声泪俱下地带头控诉传奇之家“臭气熏天,还有跳蚤”,当场吐槽导演组,“他们不是人!”。但是在录制过程中,谢依霖完成得特别认真,任何任务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十分拼命,游泳、骑摩托艇样样都“Hold住”,场下也与工作人员打成一片。御姐范儿的谢依霖同样也“Hold住”了男模李学庆,李学庆私下表示和谢依霖住一起有压力。

作为《小时代》系列的主演,在《我是传奇》发布会现场,谢依霖首谈因吸毒被拘14天的柯震东,她表示自己和柯震东一直是好友,私底下也一直在鼓励,她说:“在他需要你的时候,好朋友要在他身边。”近几天,柯震东经纪人、《小时代》系列制片人,柴智屏被爆涉嫌行贿,外界一度传言《小时代4》会因诸多原因而重新补拍,对此,谢依霖昨日在《我是传奇》发布会上否认了这种传闻,她表示:“要是补拍的话我还会来这里参加节目嘛?”

作为明星生存极限挑战真人秀,《我是传奇》还与公益活动紧密融合,挑战成功的明星还将获得实现一次公益梦想的机会,在第二期节目中,谢依霖就为帮助海南当地遭受台风袭击的一家农户而奔走义卖。据悉,《我是传奇》将于10月18日起每周六晚22:10在青海卫视播出。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