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梅艳芳个人资料 梅艳芳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6 08:06: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梅艳芳个人资料  梅艳芳简介        1987-1988年,凭借《胭脂扣》拿下了金像奖、金马奖、金龙奖和亚太影展四料影后。两夺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拍戏涉足文艺(《胭脂扣》、《川岛芳子》、《半生缘》、《男人四十》)、动作(《东方三侠》、《英雄本色3》)、喜剧(《审死官》、《醉拳II》、《钟无艳》)等各类角色。

        演艺事业外,她热心公益慈善,于1993年7月27日成立了《梅艳芳四海一心慈善基金会》。

        2004年1月葬礼期间,治丧委员会以《别矣,香港的女儿!》为题刊登讣闻。

        2014年7月18日,梅艳芳铜像竖立在香港星光大道。

 梅艳芳个人资料  梅艳芳简介        梅艳芳在事业生活的低潮期遇到了藏传佛教“十四世红宝冠法王”夏玛巴讲经说法。梅艳芳深受感触,于1993年决心皈依,成为一名佛教俗家弟子(佛教居士)。梅艳芳终其一生十分虔诚,曾于香港“千禧红观音法会”上演唱歌曲《心经》,为港人新千年祈福,并曾捐建香港佛教圣地志莲净苑的荷花池。梅艳芳逝世后,葬礼依佛教礼仪,灵堂挂有“往生净土”四字匾额,香港佛教联合会会长觉光长老主持盖棺仪式,并有僧众进行法事。志莲净苑念及梅艳芳捐助修苑的公德,破例为其做“头七”法事。夏玛巴曾指梅艳芳佛缘深厚,逝世时身旁有喇嘛诵经,遗容十分安详,且当日正值腊月初八“佛成道日”,对于一个佛教徒而言亦可谓庄严殊胜。如今,梅艳芳的灵位设于香港大屿山天坛大佛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