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刘惜君个人资料 刘惜君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6 08:07: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惜君,内地女歌手,《女医明妃传》片尾曲的演唱者,客家族人,因为其天生的好嗓子,甜美的歌声受到众人的喜爱。曾为西南旱区捐出演唱会的全部收益。

 刘惜君个人资料  刘惜君简介  刘惜君,1988年4月30日出生于深圳,中国流行女歌手、音乐制作人。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2006级本科班。2004年推出首支单曲《贝壳风铃》。2006年献唱《梅艳芳菲》主题曲《不必再怀念我》,并受邀录制罗比·威廉姆斯歌曲《Better Man》混音版。2007年发行首张EP《Sara刘惜君》。2009年获“快乐女声”全国五强。2010年发行首张专辑《爱情花园》,《我很快乐》被广为传唱。

 刘惜君个人资料  刘惜君简介  2011年专辑《拂晓》首担音乐制作人,获音乐先锋榜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2012年以专辑《惜·君》致敬偶像邓丽君,并出任2014年纪念邓丽君演唱会形象大使。2015年发行了嗓子治愈后的回归专辑《当我身边空无一人》,获华语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2016年为《女医·明妃传》献唱片尾曲《直到那一天》,为手游《御龙在天》献唱主题曲《御龙华胥引》,以音乐助力团身份加盟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为电视剧《咱们相爱吧》演唱插曲《爱》。演艺事业外,刘惜君热心公益慈善。2010年举行刘惜君“音乐·源泉”Live音乐会,所得收入全部捐给西南旱区;同年11月26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全球虎保护高峰会议”上,作为唯一一位受邀的中国女歌手登台献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