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志玲个人资料 林志玲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9 05:54: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志玲个人资料  林志玲简介  林志玲出生于台北,她的小学和国中分别就读于台北中正区东门国民小学和中正国中。

  1990年,国中毕业的林志玲因被星探林健寰所发掘,而踏上了模特之路。但没过多久,她便赴加拿大多伦多的私立女子教会学校斯特罗恩中学完成高中学业,高中毕业后,她则进入了多伦多大学就读,主修西方美术史和经济学。

 林志玲个人资料  林志玲简介  1997年,林志玲大学毕业回台湾定居,原本计划凭借美术专业,到台北市立美术馆谋职,却因“不具硕士以上学位”未获录取。之后,她又前往富邦文教基金会担任行政助理,而此时林志玲正好申请到了多伦多大学西洋美术史研究所的深造机会,她便选择回母校继续求学。

  1998年,利用寒暑假返台打工当模特的林志玲出演了张国荣《Everybody》的音乐录影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