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志玲个人资料 林志玲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9 05:54: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台湾影星林志玲被称为志玲姐姐,虽然早已40多岁了,但丝毫不减当年的风韵,更多了一丝成熟妇人的神韵。作为全球百大美女冠军,林志玲当仁不让。

 林志玲个人资料  林志玲简介  林志玲,1974年11月29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华语影视女演员、模特、主持人。

  2000年,林志玲签约凯渥模特经纪公司并开始职业模特生涯,2002年,林志玲因拍摄某企业电视广告而获得更多关注。并于次年被媒体评选为“台湾第一美女”。

  2004年,她开始将演艺事业转向内地。

  2007年,林志玲出演银幕处女作《赤壁》并正式进军影视领域。

 林志玲个人资料  林志玲简介  2008年,林志玲主演个人首部喜剧片《决战刹马镇》。

  2010年,林志玲获得FHM全球百大美女四连冠;并于同年主演日本爱情剧《月之恋人》。

  2011年,她在言情片《幸福额度》中首次一人分饰两角。

  2014年,林志玲主演了剧情片《北京·纽约》。

  2015年,林志玲开始参加真人秀节目《花样姐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