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被马压断腿 疑似前女友倪妮露骨照曝光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13 08:14:46

  近日,冯绍峰被马压断腿的照片引来网友围观,不少粉丝为其担心不已!然而却有一些八卦的网友再次挖出其前女友倪妮的不雅照片,在这些照片中,一位疑似倪妮的女子大胆揉胸、摸下体,画面十分淫乱不堪!而且有网友猜测也正是因此两人才分手。

  

 冯绍峰被马压断腿 前女友倪妮露骨照曝光

  猜测:疑似被前男友流出

  记者发现早在几个月前就有此组的部分照片在网上流传,只是没有像近日一次性流出6张那么引人注意。有网友爆料此组照片有3张就在她的人人网相册中,只是这次照片更全。网友“走遍天下都不怕”爆料称:“这个照片中的倪妮是大一的时候,为了臭美拍的。大一的时候谈了一个男朋友,人家就是有心,把这些照片都存下来,在女朋友出名红了之后第一时间发照片出来丑她名声。前几天,前男友已经按捺不住在微博上面欲说还休地想爆料了,粉丝在其微博下面@倪妮去看,结果此男迅速删微,干了这种事我想倪妮自己看见这些照片也明白是谁干的,除了他还有谁有这些照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