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遭恶搞抱baby喂奶 杨颖与陈伟霆露骨短信遭扒

来源: FACE娱乐 2015-12-13 15:46:31

  黄晓明遭恶搞,照片中,黄晓明从手拿着蒲扇到抱着baby喂奶,每张都令人捧腹大笑。黄晓明妻子杨颖一直备受争议,杨颖与陈伟霆交往过众所皆知,杨颖陈伟霆露骨短信也曾曝光过。

    360截图20151212155510125.jpg

黄晓明

    11日晚,黄晓明工作室晒出多张黄晓明被特效化妆的照片,并打趣称:“这只是网友画的,我只是发出来,应该不会被开除吧。”照片中,黄晓明上身的妆容逐渐变老,下身则用简笔画勾勒出来,拼接效果十分逗趣。

    照片中,黄晓明不但面容逐渐老去,手中的物件也在不断变化,从怀中的baby到手持破扇,这些画作令人捧腹。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调侃,“可爱明”,“明宝宝呀,嫩被玩得好不了啦”,“你这么黑你老板,你老板知道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