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自称单身被骂吃完就弃 曾与张子萱激吻缠绵

来源: 新民网 2015-12-13 08:33:52

   "跑男3"陈赫自称单身引起众多网友吐槽,陈赫出轨张子萱二人公寓热吻的照片曾在网上引起了很大的轰动,陈赫因此也贴上了渣男的标签,本以为陈赫会与张子萱在一起,没有想到陈赫竟然自称单身,不少网友为张子萱抱不平,心疼张子萱。

陈赫自称单身被骂吃完就弃 曾与张子萱激吻缠绵

    《跑男3》继续烧脑特辑,继承人和外族人的争夺本来已经进入白热化的阶段。不料,陈赫却意外成为舆论焦点,并再次引来网友的疯狂吐槽。节目中,Ella询问跑男团里谁还是单身,与结发妻子许婧离婚、与张子萱关系说不清道不明的陈赫,却举起了手,言下之意自己依然是一个人。加上此前的出轨事件,陈赫再次被网友贴上了“渣男”标签。

    在跑男兄弟团的成员中,陈赫无疑是最具话题点的人物。他与许婧、张子萱之间的三角恋情曾经一度占领娱乐圈各大头版头条。如今,结发夫妻许婧孑然一身,开启了属于自己的环球旅行;陈赫和张子萱却被传疑似好事将近,遭到大众的指责。不过,虽然愤慨的网友占据绝大多数,但是陈赫在跑男中的综艺智商还是为自己积攒了一定人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