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被马压断腿 疑似前女友倪妮露骨照曝光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13 08:14:46

  近日,冯绍峰被马压断腿的照片引来网友围观,不少粉丝为其担心不已!然而却有一些八卦的网友再次挖出其前女友倪妮的不雅照片,在这些照片中,一位疑似倪妮的女子大胆揉胸、摸下体,画面十分淫乱不堪!而且有网友猜测也正是因此两人才分手。

  

冯绍峰被马压断腿 前女友倪妮露骨照曝光

  扒皮:左眉角的痣很像

  这次流出的“艳照”里一共6张,艳照里的女生穿低胸衣或不穿爆乳,还搔首弄姿做出不雅动作。照片流出后,不少网友质疑艳照女生是否为倪妮,就有网友截出艳照女生的嘴巴、鼻子细节和倪妮杂志照对比,指出两者非常相似,鼻尖、鼻翼,鼻子的侧弯度,法令纹、下巴一样,连嘴巴弧度也非常相似。轻咬手指的动作也是倪妮喜欢的招牌动作,更有眼尖的网友指出艳照女生和倪妮一样左眉角都有痣。

  出生于1988年的倪妮,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2011年成为新一代“谋女郎”,因在电影《金陵十三钗》中扮演女主角玉墨一举成名,与男友冯绍峰的恋情也于今年5月曝光。虽然在片中扮演妖娆的风尘女子,但倪妮此前在受访时表示,自己的家教非常严格,如果平时学玉墨走路都会被爸爸打。从过往曝光的照片看,成名后的倪妮私下也非常低调,经常衣着简单素颜露面,与照片中的形象大相径庭。如今曝出这样一组疑似的照片,难免令看者咋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