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已怀二胎周渝民结婚 回顾两人情史曝仔仔曾给大S的10条婚姻忠告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2 17:00:51

  在前不久大S曝光自己已怀二胎的消息,晒出女儿老公汪小菲全家福照片,而前男友周渝民仔仔也在双十一光棍节前夕宣布与女友喻虹渊结婚的消息,随后网上就大量的有关周渝民大S早前的信息,回顾两人的感情史曝出仔仔曾给大S的10条婚姻忠告。

QQ截图20151112164612.jpg

  二.做事毋冲动,婚姻是魔鬼

  闪婚确实是件匪夷所思的事,正如前面所说,在没有任何感情基础的陪嫁里,这样的婚姻是否会有贾静雯的恶果呢?每个女星或多或少都有豪门梦,平民女孩也是。今日热炒的英国王储威廉王子与平民女订婚,准备在明年大婚。报道称两者是经过八年的爱情长跑决心步入婚姻殿堂的,英国各大媒体都评论这世纪婚礼堪比戴安娜王妃时期,是个好消息。而汪小菲与大S无非是在安以轩的生日会上相遇,短暂的20天怎么堪比八年抑或更多呢?另外成婚就意味着得用心经营家庭,因而失去了未婚时的自由。而无论是汪小菲还是大S都不是真正能安心过日子的主,所以他们宁愿陷入魔爪也要赚足眼球。得学会平淡生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