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已怀二胎周渝民结婚 回顾两人情史曝仔仔曾给大S的10条婚姻忠告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2 17:00:51

  在前不久大S曝光自己已怀二胎的消息,晒出女儿老公汪小菲全家福照片,而前男友周渝民仔仔也在双十一光棍节前夕宣布与女友喻虹渊结婚的消息,随后网上就大量的有关周渝民大S早前的信息,回顾两人的感情史曝出仔仔曾给大S的10条婚姻忠告。

QQ截图20151112164712.jpg

  三.闪婚易闪腰,领证太天真

  少女可以怀春,但大龄剩女在寂寞后迅速怀情,导致的后果是闪了爱情这纤腰。京城名少与娱乐一姐擦出爱情火花,是礼貌性的对婚姻爱情的尊重,也是礼貌性地对幸福的误解。我们对类似于“闪”这样字眼很反感,原因在于迅雷不及掩耳的闪婚领证,托付终生。被看笑话还沾沾自喜,得学会审时度势,绝非是意气用事,不仅折戟沉沙,更严重的是这种简单的情愫亵渎了婚姻的神圣。得学会矜持和自重。

  四.不尊重爱情,不尊重公婆

  嫁入豪门往往失去了先前的野蛮矫情,再也不是娇滴滴的小女生,而是有一定威严的阔太太贤内助。之所以不尊重爱情,会被以为是对爱情的轻佻。实际上这是种反将法,即不必沉溺于死水般的豪门生活,必须有点波澜让汪小菲认识到闪婚后大S的存在。不尊重公婆实际上也是种下马威。得学会独挡一面,真正从豪门的美梦的清醒,这样才能更好的坐稳坐的长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