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已怀二胎周渝民结婚 回顾两人情史曝仔仔曾给大S的10条婚姻忠告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2 17:00:51

  在前不久大S曝光自己已怀二胎的消息,晒出女儿老公汪小菲全家福照片,而前男友周渝民仔仔也在双十一光棍节前夕宣布与女友喻虹渊结婚的消息,随后网上就大量的有关周渝民大S早前的信息,回顾两人的感情史曝出仔仔曾给大S的10条婚姻忠告。

QQ截图20151112164712.jpg

  国民男神周渝民今天下午在微博突然宣布自己结婚了,晒出登记注册时的合影,手中的婚戒抢镜,并且附文“周太太真没,是的,我们结婚了,感谢各位的祝福”周渝民今天在 光棍节前夕公布喜讯。

  据了解“周太太”喻虹渊,于1987年10月22日出生,桃园县人,台湾女演员,毕业于辅仁大学哲学系。

  在29日,大S带着老公汪小菲、1岁半女儿汪希玥参加奶奶94岁寿宴,她穿平底鞋,衣着宽松,孕味十足,S妈对此也并不否认,只称有些习俗要遵守。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