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已怀二胎周渝民结婚 回顾两人情史曝仔仔曾给大S的10条婚姻忠告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2 17:00:51

  在前不久大S曝光自己已怀二胎的消息,晒出女儿老公汪小菲全家福照片,而前男友周渝民仔仔也在双十一光棍节前夕宣布与女友喻虹渊结婚的消息,随后网上就大量的有关周渝民大S早前的信息,回顾两人的感情史曝出仔仔曾给大S的10条婚姻忠告。

QQ截图20151112165942.jpg

  对此,大S本人在接受采访时承认怀上二胎,但她十分气愤:“我目前怀孕才1个多月,根本不该说!现在每天都有明星怀孕生子的新闻,不急着报我吧?”

  周渝民很受伤,曾经热恋红遍娱乐圈的旧爱已经和汪小菲在闪婚后迅速领证。大S暗自窃喜领证也就意味着自己即将成为富家媳妇,养儿育女自不必多说,光光是豪门与娱乐名伶的结合就羡煞不少人。可周渝民徐熙媛这对苦命鸳鸯最后告吹,尽管周渝民也是抢手货,但千好万好不如原配好。因此对于大S17日在北京领证,身在台北的周渝民笑了,有了这红本,至少汪小菲不用步自己的后尘,实属皆大欢喜。然而红本并不是完全的双保险,豪门婚姻不是主持《康熙来了》这样嬉笑轻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