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已怀二胎周渝民结婚 回顾两人情史曝仔仔曾给大S的10条婚姻忠告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2 17:00:51

  在前不久大S曝光自己已怀二胎的消息,晒出女儿老公汪小菲全家福照片,而前男友周渝民仔仔也在双十一光棍节前夕宣布与女友喻虹渊结婚的消息,随后网上就大量的有关周渝民大S早前的信息,回顾两人的感情史曝出仔仔曾给大S的10条婚姻忠告。

QQ截图20151112170011.jpg

  九.婚前财公证,恩爱又和气

  鉴于最近疯传传大S是为财而嫁汪小菲,则更需在婚前把财产公证了,一劳永逸的举动绝对是制服汪小菲的法宝。而财产公正在公婆看来是忤逆的举动,但爱情分明反而有利于双方愈加珍惜爱情。不然就像贾静雯,最后被索赔依旧对梧桐妹的抚养权争的鱼死网破。婚前协议很实用。

  十.婚姻好不好,婆婆是秤杆

  婆媳关系向来是最难处理的家庭矛盾。因而先前所说不尊重公婆,是界于培养威信而言的。家和万事兴,首先就需要处理好婆媳关系,惟有这样,豪门梦才能顺利。做上以上十点,想必大S的豪门梦不再是梦,是会实现的。用心经营家庭,才是最好的良方。闪婚也好,爱情长跑也罢,是时候学会生活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