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疑插足当小三深夜约会于和伟 王丽坤乔振宇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4 09:15:20

  王丽坤疑插足当小三,和于和伟深夜幽会被拍,地下恋情曝光。王丽坤和于和伟早有绯闻,据爆料称两人秘恋3年,王丽坤疑似插足男方婚姻,而王丽坤和乔振宇传过8年的绯闻,两人分手原因网友一直很感兴趣,王丽坤和乔振宇为什么分手?难道跟于和伟有关?

王丽坤疑插足当小三深夜约会于和伟 王丽坤乔振宇分手原因曝光

    乔振宇王倩于2013年6月领取结婚证,2013年9月,王倩一生下一个男孩。王倩一在微博上曾自爆两人相识相恋的经过,“我们的相恋很平凡,没有所谓的一见钟情,没有那么多的轰轰烈烈……刚进组时,作为新人,只敢向同我有大量对手戏的他请教,他一直耐心开导我,让我渐渐进入状态……”。可见,两人现如今的生活是如此的幸福美满,随着乔振宇秘密结婚的消息被曝出后,与王丽坤之间的绯闻也渐渐被人们忘记,两人之间到底为什么分手以及分手原因也不再有人关注,而更多的是对他们的祝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