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疑插足当小三深夜约会于和伟 王丽坤乔振宇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4 09:15:20

  王丽坤疑插足当小三,和于和伟深夜幽会被拍,地下恋情曝光。王丽坤和于和伟早有绯闻,据爆料称两人秘恋3年,王丽坤疑似插足男方婚姻,而王丽坤和乔振宇传过8年的绯闻,两人分手原因网友一直很感兴趣,王丽坤和乔振宇为什么分手?难道跟于和伟有关?

王丽坤疑插足当小三深夜约会于和伟 王丽坤乔振宇分手原因曝光

    王丽坤与于和伟恋情被曝光,爆料人称两人已秘恋3年,疑似女方插足男方婚姻。据报道称,王丽坤和于和伟深夜幽会,共处一室。第二天早上,王丽坤万般谨慎的从房中走出独自离去,相隔半小时后,于和伟也乘车离开。在跟拍的最后,万分小心的二人在一夜同住之后选择了分头出门,但是这并掩盖不了王丽坤于和伟二人深夜私密幽会的事实。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