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优谈拒上真人秀不想被耍 葛优老婆贺聪睡衣照流出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3 16:40:19

  葛优拒上真人秀节目,网友议论纷纷表示不解,真人秀那么高的薪酬为何打动不了葛大爷呢?近日葛优谈拒上真人秀原因,不愿得罪人不想被耍,担心自己被过度消费了。葛优与老婆贺聪感情一直令人羡慕,即便老婆贺聪睡衣照流出,葛大爷也表示无所谓对老婆依然呵护备至。

葛优谈拒上真人秀不想被耍 葛优老婆贺聪睡衣照流出

    现在只要一打开各大卫视,或视频网站,观众们就会发现,有相当多的明星出演真人秀节目。但是葛优却从来没有参加过一个真人秀节目,这是怎么回事呢?嫌酬劳不高吗?当然不是!那又是什么原因呢? 电视荧屏里火爆的真人秀节目让葛优想不明白:“怎么那么多‘铁哥们’‘好姐们’都上去当评委了?”截至目前,至少有七八档“真人秀”节目邀请葛优参加,薪酬令人咋舌,但都被他——婉拒。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