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他来了请闭眼小说鲜花食人魔是谁 结局曝光中圈套跳楼而亡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3 14:19:54

  近日,《他来了请闭眼》正在热播。看过小说的网友一定知道,鲜花食人魔是所有案件最后的大Boss,那么鲜花食人魔到底是谁呢?其结局是怎么样的呢?据了解,鲜花食人魔是高才生谢晗,其最后中了薄靳言的圈套跳楼而亡。

1.jpg

揭秘他来了请闭眼小说鲜花食人魔是谁 结局曝光中圈套跳楼而亡

  《他来了,请闭眼》目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该剧改编自网络同名小说,讲述了全球著名犯罪心理学家薄靳言在破解一个个离奇案件的同时收获爱情的故事。青年演员张鲁一在剧中饰演心狠手辣的鲜花食人魔谢晗一角,虽然现在还没有出场,但是因为是该剧中的真正大Boss而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