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疑插足当小三深夜约会于和伟 王丽坤乔振宇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4 09:15:20

  王丽坤疑插足当小三,和于和伟深夜幽会被拍,地下恋情曝光。王丽坤和于和伟早有绯闻,据爆料称两人秘恋3年,王丽坤疑似插足男方婚姻,而王丽坤和乔振宇传过8年的绯闻,两人分手原因网友一直很感兴趣,王丽坤和乔振宇为什么分手?难道跟于和伟有关?

王丽坤疑插足当小三深夜约会于和伟 王丽坤乔振宇分手原因曝光

    但到了2013年初,王丽坤乔振宇在微博上的互动几乎没有了。2013年11月乔老板默认与演员王倩一结婚生子的微博新闻爆出后,王丽坤还在该报道下点了个赞。这让她跟乔老板的往日情再添疑云。而相信王丽坤乔振宇恋情的网友则发现王倩一相貌颇似王丽坤。
    而关于乔振宇在感情方面的问题,要不是在2013年11月27日,他跟妻子王倩一被拍到在超市哺乳区选购婴儿用品,估计他还不会那么早承认婚事。王倩一在微博证实确实已经生子,透露两人是在拍摄电视剧《老有所依》时因扮演夫妻结缘,并晒出一家三口的温馨合影。王倩一此前因遭遇经济困境以及家人健康危机,心情一度消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