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离开康熙男朋友力挺 曾当众休辱刘德华令其出丑

来源: 网易 2015-10-17 16:00:03

  能够长久存在的综艺节目在现在来说非常的少,康熙来了就是其中之一。日前,蔡康永离开康熙并发微博感叹获男朋友力挺,蔡康永混迹娱乐圈数十年却鲜少有丑闻曝出,网友最感兴趣的莫过于当年曾当众休辱刘德华令其出丑事件。

360截图20151016165239281.jpg

蔡康永的男朋友

    关于蔡康永出柜这件事,暂时不管别人怎么议论,勿念寒认为无论是明星好,还是普通也罢,每个人都有自己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权利,再说出柜又不是蔡康永的专利,只不过他是明星,所以影响力相较于普通人而言至少放大了将近几千万倍不止。

    蔡康永对于自己在节目中谈及出柜落泪,专门发了一条微博:“我很少在节目里哭,但如果我的来宾哭,我也觉得超级正常。人类嘛,笑一笑、哭一哭,一直笑却老 不哭也太怪啦。 我很少公开聊自己的事,倒不全是为了隐私,主要是觉得自己不重要,充其量也就只是个热闹一时的人,没什么值得大家了解的,只要身边少数人了解自己,就够幸 运了。”(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