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天:婚礼明年办!吴中天个人资料与杨子姗恋情史被挖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6 10:12:37

  吴中天宣布与杨子姗已领证婚礼定在明年,生孩子顺其自然。吴中天是谁?吴中天个人资料随后被热搜,原来吴中天是导演,曾凭借短片《四十三阶》入围金马奖,并在釜山电影节得奖。吴中天和杨子姗是异地恋,相恋三年修成正果,两人的恋情史被网友深挖并曝光。

吴中天:婚礼明年办!吴中天个人资料与杨子姗恋情史被挖

    10月14日凌晨夜杨子姗在微博宣布婚讯,并晒出了结婚证照和婚戒。杨子姗发文写道:“嫁了,他叫吴中天。”在《致青春》中出演郑微而被大家熟识的杨子姗,与男友吴中天交往三年,异地恋的二人一直感情稳定无忌晒甜蜜。杨子姗透露早在上个月就办完了所有的手续,只是选择了今天告诉大家这个消息。而选择今天(14日)这个日子分享其实是有特殊含义的,这是我和老公之间的小秘密。并公布婚礼将在明年下半年举行,到时候会通知大家。关于粉丝关心的baby问题,则回应称:顺其自然!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