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离开康熙男朋友力挺 曾当众休辱刘德华令其出丑

来源: 网易 2015-10-17 16:00:03

  能够长久存在的综艺节目在现在来说非常的少,康熙来了就是其中之一。日前,蔡康永离开康熙并发微博感叹获男朋友力挺,蔡康永混迹娱乐圈数十年却鲜少有丑闻曝出,网友最感兴趣的莫过于当年曾当众休辱刘德华令其出丑事件。

蔡康永离开康熙男朋友力挺 曾当众休辱刘德华令其出丑

    今天下午,蔡康永小S分别在微博中宣布离开《康熙来了》节目,在娱乐圈里两人的友情是谁都知道的,小S与蔡康永一同进退,而当初康熙来了也就用他们两人的名字组合,如果一个人走了那康熙也就不叫“康熙”了吧!而蔡康永是名副其实的伪娘,他与男朋友刘坤龙同性恋也被关注,曝两人原在96年的时候就在一起,至今已相恋21年。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