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离开康熙男朋友力挺 曾当众休辱刘德华令其出丑

来源: 网易 2015-10-17 16:00:03

  能够长久存在的综艺节目在现在来说非常的少,康熙来了就是其中之一。日前,蔡康永离开康熙并发微博感叹获男朋友力挺,蔡康永混迹娱乐圈数十年却鲜少有丑闻曝出,网友最感兴趣的莫过于当年曾当众休辱刘德华令其出丑事件。

360截图20151016165304359.jpg

蔡康永的男朋友

    说得真好!勿念寒真想为你点个赞,如此细腻的文字,如此动人的段句,怎么看都像是女人写出来的风格,难道蔡康永想要学金星一样成功“蜕变”吗?所以说,关 于蔡康永出柜是攻还是受,答案早已很清晰明了,所以他只差一个勇气将自己变成下一个金星罢了!(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empirenews.page--]

360截图20151016170822078.jpg

蔡康永的男朋友

    蔡康永的男友是在某技术学院任教的英文老师刘坤龙,他和蔡康永从十年前交往到现在,感情很好,但受限于台湾民情,暂时不会考虑结婚,身高180公分,外型 很有艺文气息的刘坤龙,英文名字叫George。刘坤龙父亲曾担任北县土城“乡长”(现升格为城市),为当地望族。(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