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是攻还是受 同性恋男友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起底出生望族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6 16:58:43

  蔡康永是同性恋早已是娱乐圈中人尽皆知的,蔡康永男友刘坤龙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也被曝光。有网友好奇蔡康永是攻还是受,蔡康永有时候说话有些娘炮,像个女人。不过,蔡康永与同性男友交往了十几年,二人感情依旧还是很要好。据悉,蔡康永男友刘坤龙是个英语老师,生出望族。

360截图20151016165029046.jpg

蔡康永和男友

    关于蔡康永出柜是引来圈内圈外人高度关注,不对!圈内人几乎都知道蔡康永的这个爱好,其实没必要这样子大惊小怪,只不过还有很多网友对此是不知情,认为蔡康永就是说话有点娘炮,而且还喜欢翘兰花指,言行举止的确有些娘炮。(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