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蔡康永刘德华恩怨真相 当众休辱刘德华令其出丑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6 17:08:04

  近日,蔡康永宣布退出康熙引发网友热议,随后蔡康永各种隐私被扒出,其与刘德华10年前的恩怨真相也被曝光。据了解,当年蔡康永在主持40届金马奖时竟然当众羞辱刘德华,让观众以为刘德华是影帝,而实际上却是梁朝伟,蔡康永此举让刘德华当众出丑,令其愤怒不已!

1.jpg

揭秘蔡康永刘德华恩怨真相 当众休辱刘德华令其出丑

  据悉,蔡康永和刘德华之间的恩怨要回溯到2003年的第40届金马奖,当时作为金马奖颁曲典礼主持人的蔡康永在颁最佳男主角奖前,不断把话题围绕在提名最佳男主角的刘德华身上打转,先问刘德华:“你觉得谁会得到最佳男主角奖?”刘德华巧妙的回应:“很难讲,我真的每一次都以为是我。”接著蔡康永转过头问一同入围影帝的任达华:“你觉得你和吴彦祖谁可以打败刘德华?”他的采访让外界以为当届影帝必定是刘德华无疑,不料结果公布后却是根本没到场的梁朝伟得了影帝。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