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来了纵容艺人抹黑大陆 原版饶舌歌词内容网络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3 23:26:45

  台湾人抹黑大陆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现在连康熙来了都抹黑大陆了。据爆料在10月9日播出的节目中,一位饶舌歌手俊升唱Rap时故意抹黑大陆人称:“我不像大陆人每天都在那装”,该微博一发出引发网友围观反击。康熙来了抹黑大陆,有大陆网友自编了Rap反击,称这位歌手“一张嘴就掉粉坑”。

康熙来了纵容艺人抹黑大陆 原版饶舌歌词内容网络曝光

    自大陆人吃不起茶叶蛋、用不起电脑等新闻陆续传来,台湾人对大陆人的认识已经偏颇到无以复加的地步,连康熙来了都抹黑大陆。10月12日,有网友发表微博称,康熙来了抹黑大陆,在10月9日播出的节目中,一位饶舌歌手俊升唱Rap时故意抹黑大陆人称:“我不像大陆人每天都在那装”,主持人小S和蔡康永并没有制止,反而连声附和:“蛮厉害的啊”。爆料网友称“整个空气中弥漫的都是他装x的味道”,并附上了其他网友的反击。康熙来了抹黑大陆,有大陆网友自编了Rap反击,称这位歌手“一张嘴就掉粉坑”。

    康熙来了抹黑大陆,@星情报姬 发微博嘲讽此事
    康熙来了抹黑大陆,《康熙》制作方早在上周五就曾在脸书上发文致歉,称“关于这集节目中,有来宾在饶舌歌词内容不妥当的部分,是因为节目制作单位于后制剪接有所疏漏,造成如此轩然大波真是非常抱歉,对于他人直接进行言语攻击就是不妥当的行为,在此对因为节目内容而感到不舒适的人致上歉意,之后我们对于节目内容会更加小心,谢谢大家的关心及提醒。”随后,节目中的这一片段被剪掉,才重新在网络上架。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