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演员撞脸王宝强被调侃 揭王宝强是怎么出名的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5 13:56:37

  韩演员撞脸王宝强被调侃,宝宝被戏称去韩国整容了。王宝强从一个根本不入流的演员到红遍大江南北,基因如今被笑称遍布三岸两地,富有传奇色彩的王宝强,被士兵突击里面一句:“好好活,做有意义的事”喂饱。下面小编来揭秘王宝强个人资料是怎么出名的。

QQ截图20151015131449.jpg

韩演员撞脸王宝强被调侃 揭王宝强是怎么出名的

    王宝强早年习武,不满足于乡间的贫穷生活,到京城闯世界,想一飞冲天。但幸运之神迟迟没有眷顾他,多半时候他帮人家提衣服递水壶,跑跑龙套,以致于穷得有时一天只吃一个馒头。直到去年《士兵突击》让他的命运来了次大突击,在这部电视剧中,他最上口的一句台词是:好好活,做有意义的事。(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